close
可愛的嫻嫻新春討紅包2011.02.03.(四)今天是大年初一~陪老媽來到親戚家拜年酒肉朋友囉!!我的家族親戚眾多~從一早6點多出門拜拜~沿路至大台中各地的親戚家拜年~酒店兼職最後一站~我們來到小姑家囉!!可愛的小嫻嫻~一看到我的紅ㄅㄨㄅㄨ就直說:阿結婚西裝姨來了!阿姨來了!真不虧我平日那麼疼她阿!!話說~昨晚小嫻嫻就偷偷打手機給房屋貸款我媽說:阿嬤~新年快樂!恭喜發大財!紅包一個來!!天ㄚ!!這麼小~就知道過新年帛琉可以拿紅包啦!!!嫻嫻面對鏡頭~還不忘搞怪的讓我拍照呢!不說你一定不相信~嫻房屋買賣嫻過年向他老爸除了討紅包之外~還加碼討了一台相機耶!!!原來~這小妞~愛上拍G2000照啦!!為了阿嬤這一包紅包~想當然~一定要向阿嬤撒嬌囉!!!阿嬤送給嫻嫻大紅房地產包啦!!瞧~嫻嫻多開心ㄚ!!桌上那77乳加的公車禮盒~就是我挑來專程送給嫻嫻的酒店兼職喔!!最後~嫻嫻還要求她媽咪幫她換造型咧!呵呵~嫻嫻她那副搞笑的太陽眼鏡又有巢氏房屋登場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64pmb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