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遊三都Day3-1~神戶夢風帆-布引香草園-北野異人町-風見雞萌第三天出發時間比較晚...八點半才出發...先到了神戶...夢風帆其實就是長灘島空中覽車啦...它在晃出去的時候~力道很強...嚇了我一跳...不過沿途的景色不錯...只可惜櫻花還沒開~~不然會更美...在途中又讓我看見房屋買賣一叢櫻花樹開了...到了上面~導遊說下面沒什麼好逛的...所以不逛布引香草園了~停留時間要縮短半小時...天丫~我想跟櫻花拍照啦~~在自室內設計由活動的時間...我跟我同事還是殺到布引香草園..還跟售票員溝通了半天...因為我不曉得進去之後~可不可以再從這個入口出來...如果要seo繞一圈的話...一定趕不上導遊說的時間...還好最後售票員聽懂我說的破日語...讓我們進去跟櫻花拍照...在拍照的時候~~有一個散步的阿澎湖民宿伯看我們拍的辛苦...他說要幫我們拍...還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來的...我就說是~他還問是台北還是台中~我就說是台南~他還疑惑的問台灣的小額信貸台南..我就說yes~台南贊...哈哈~他可能覺得遇到瘋子了吧...拍完又狂奔回集合的地點..嘻!沒被發現我們跑去布引香草園...後來到了北賣房子野異人町...要去看啥呢?就是屋頂上的那隻雞啦~這裡還有一個北野天滿神社哦!不過可沒那個時間讓我們好好逛...又要匆匆跑回遊覽車上室內裝潢...雖然我們很準時的回到車上..但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...有十四個人不見了...整整一小時...導遊上上下下跑了好幾趟...還好那些人裡西裝外套有人會記得打電話給導遊...因為他們迷路了~找不到遊覽車...經過一番扎騰...他們終於回來了~餐廳好像也打電話來追了好幾次...哎~坐租屋在車上的時間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64pmb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